rouo

wanna be myself
wanna be better

Let me alone

有时候,
喜欢一个人出去乱晃.
突然发现,
无论哪里都是满满认识的人,
微信,微博,QQ…
对于我来说,
孤独不可怕,
或许有时候
会寂寞地找朋友聊聊.
太喧闹会让我很难受,
太多话的人,我也是怕的.
我明白孤独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我想要的自由,
是适当的孤独,
是一个人默默做着些什么.
我想找个地方,
安安静静,
没什么认识的人,
说我想说的,发我的图.
如果哪天你是认识我的,
发现了我在这里的一切,
你默默看着,也不要告诉别人,
更不要让我知道 你认识我.
✨THX

评论

热度(8)